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鉅眾藍海,上山下海,將您的健康宅配到府

先請看一下以下這段影片.....



在鉅眾藍海水家電事業部待了將近三年多,
從水家電成立到現在,這其中的點點滴滴,有相當多的感觸,
而現在的我身為事業部的主管,對於部門裡的同仁每天盡責的做好自己的專業,非常感激。


我曾經跟著我們的宅配工程師跑一天的宅配行程,真的是非常辛苦,
而我只是跟車,已經很累了,更何況他們。
除了必須開一整天的車之外,還必須搬運一桶一桶的桶裝水下車,
親切的將客戶的水送到府。


而這一切的辛苦在客戶收到水後的一句謝謝,都會消除,
我曾跟宅配工程師們分享,也一直這樣與他們希望,
因為,我們的努力,讓我們的客戶,可以飲用到健康的水,
這對每天辛苦四處奔波送水的宅配工程師們非常重要,
也唯有這樣,一天的辛勞,在回到公司後才會感到欣慰。



上面這段影片是在
今天收到一個朋友寄來的mail裡,他告知我一個製作搜尋故事的網頁
而我特地想了一段橋段,希望可以將鉅眾藍海水家電的宅配到府的心情,

做一段紀錄,結果還不錯........
(目前鉅眾藍海水最遠送到埔里、彰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